FiFi 6M了,從五個月開始,她看著大人吃東西,會有癡癡凝望,動嘴巴的反應,漸漸地有了搶筷子,搶食物的動作..

也就是說到了讓她品嘗母奶以外口味的時候囉...

001

看著社團媽媽們,討論著入手Cuisinart 154..77等各牌攪拌棒心得..勸拜文,一開始也很心動,腦海浮現幫FiFi做豐富副食品的計畫,

但將近兩千元的攪拌棒,讓我猶豫了,畢竟使用時間應該也不長,只要把食物蒸軟一點,再用家裡現有的貴夫人果汁機,應該就可以拉!

何必要跟著大家一昧的買買買...沒錯!!要冷靜

且突然想到在娘家某處,閒置著一台攪拌器,哈..又被我這個女兒賊A走了..

第一周我是先買貝康的純米精混合母奶,FiFi就很愛,我一怠慢,她的小手就巴在碗上,差點打翻...

第二周開始做十倍粥,看看她專心的表情,真是可愛,希望她跟媽媽一樣不挑食,呵呵

a001

a004

第三周開始,加入蘋果跟高麗菜泥,我個人是覺得不用完全照書或是照著別人的食譜,重點是看小孩的反應,

先從最安全最低過敏的食物開始,十倍粥..八倍粥..泥狀食物..掌握大方向即可.

 002

婆婆說FiFi很愛蘋果粥.幸好,沒有遺傳到奶奶跟爸爸不愛吃蘋果,哈哈

 a002

FiFi: 媽咪,快點@@再來一口阿

a00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ling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