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到卓蘭那邊掃阿公和阿嬤的墓,天氣好熱喔,又跟媽媽抬著拜拜的東西走一大段路,回程還是個
大上坡,繞著別人的墓也是上上下下,好累呢!都是二姐啦,肉雞一個,所以媽媽才要跟著我辛苦,二姐說
她只要練腳力達成今年登上玉山就好,不需要練手力。後來十點回家,說要跟大姐一起去小麥文化節,帶著
兩各搗蛋鬼!哈哈><,好多人呢!一堆小朋友好吵喔,還做小麥寶刀DIY,我買了一個風車,很可愛說,
因為沒時間DIY了,只好用買了,也採了好多小麥回家,一大片的小麥田喔,還有買了農會的小麥苗汁濃縮液
今天買二送一1瓶380,農會人員說乾脆買四瓶算1000,我和二姐就敗下去了,因為對身體好啦,加上
有喝了一堆試喝的,泡冰冰的很棒呢!@@。還有買紅薏仁跟五穀粉之類的泡的一大罐共買了4罐,一半給
家哩,一半跟二姐一樣給男朋友吃,吃乎身體勇拉~小麥文化節辦的還不錯啦,很有意義,小朋友們丟麥草
玩的很開心呢!也不怕髒,不過,今天阿瑄說我是她的僕人,因為我今天當攝影師,又幫大家拿包包,阿瑄
丟她的香港迪士尼帽子給我說她不要戴,我說幹嘛都丟給小阿姨,她居然說我是僕人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ling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